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常务委员会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7 18:19:19
A A A

       95下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常务委员会在5803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郝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部长。

  会议首先进行了奏共青团团歌仪式。主席王晓雪宣布社团日程管理,如大小型活动的登记,活动场地的申请,星级社团评比的条件等,并强调社联和社团是服务与管理的关系,且以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秘书长吕成刚公布社团章程以及管理费的使用情况,并强调纪律问题及社联办公室物品的借用要求郝明对大会进行总结,指明学生社团联合会要本着向校团委负责,为社团服务的态度开展工作的正确方向;同时表扬了上学期评选的星级社团,通过和之前社团的数量对比提出了社团存在的现实问题,社联与社团要团结一心,长期保持健康,友谊的合作关系;并鼓励各社团积极举办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活动以及强调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还向在场的全体成员提出殷切的希望,鼓舞了在座人员的士气。最后是社团与社联的互动环节由五星级社团武术协会提出武术用品的存放问题并希望社联可以帮助解决,主席团认真记录并详细解答。继而其他各社团负责人纷纷提出社团活动开展所遇到的问题,主席团对社团的问题都一一解答会议结束时,来自嘻哈曲苑的两位同学还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相声表演,在欢笑中结束了本次常务委员会。

  本次常务委员会的召开促进了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进一步发展,激励了广大学生社团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增进了社联与各社团之间,社团与社团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今后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