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办竹简情书活动 往后余生 缘来是你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9 12:20:46
A A A

     

一卷竹简传真情,一封情书表真意2018年11月812时中西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往后余生@你”竹简情书活动在金樱路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面向全校师生,用传统的表达方式传递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活动当天稍有寒意,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来来往往的同学们被编排整齐的竹简和巨型留言板吸引纷纷驻足留下自己的心意。有炽热的校园告白,有温情的冬日问候,有同学间的相互鼓励,有师生间的真切情谊,幸福满满的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深秋的凌风冽雨挡不住心中的温度,每一位参与者将自己的温暖化为笔下的文字,温暖着自己,温暖着别人,温暖着这个初冬。小小竹简,写文更展情这份沉甸甸的情意将成为明天最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为期三日,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交流平台,表达自我情感。在深秋展现出浓浓情意,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更加期待你的加入!(文/楚楚、乔虹 /刘洋)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团总支                                        2018年11月8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