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4 19:09:12
A A A

                  

     

 

    

      为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素养,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于1112日早上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军乐团激昂振奋的演奏,旗手们整齐的步伐,身姿挺拔地护卫国旗入场,全场一片肃静。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同学行注目礼。深秋的凉意挡不住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主席王金丹发表以《青春与爱国随行》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伟大成就,从思想、生活水平等各方面阐述爱国真谛,并激励同学们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升国旗不仅仅是一种仪式,它是对国家的一种尊敬,一种尊严。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进了身为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为祖国而自豪,在未来,时刻为把青春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准备。(/楚楚、李帅康 /秦欢欢、付圆圆)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支

                              20181112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