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清明祭扫邵小利烈士墓活动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04 08:20:23
A A A

      

为缅怀先烈,传承和弘扬邵小利精神,42日上午,我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咸阳市渭滨公园,在邵小利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以“烈士英魂眠于此,后世学子承其志”为主题的烈士扫墓活动。

校团委弓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邵小利烈士的生平事迹,校国旗护卫队在军乐《献花曲》中庄重地向邵小利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成员面向烈士墓默哀致礼。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王慧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志愿者宣誓。

校团委副书记杨帆指出,此次活动是该校积极响应“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共青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而组织策划的,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弘扬邵小利英烈风范,结合志愿服务实际,展现新一代青年人风采。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200余名小学师生共同悼念邵小利烈士。(201944日团委来稿 文/胡鑫权 贺小红 摄影/李瑶 摄像/杨亚明)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