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习并热议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01 14:37:59
A A A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共青团干部、青年代表共800余人在会展中心集中收看大会并进行座谈讨论。习总书记的讲话在我校各级团组织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立足岗位、履职敬业,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

    校团委书记杨帆讲到: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激发了我们高校共青团前所未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广大团员青年要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级团组织要不辜负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融会贯通联系实际,落实到细、落实到小,入心入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王小坦同学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振奋。也更深刻地体会到我们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回报学校,服务国家。

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李晨紫说:青年一直是国家、社会关注的焦点,青年工作是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我们学生管理工作者在日常的工作中,更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努力做到零距离和他们接触,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方式、生活方式,倾听他们对社会问题和现象的看法,当好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为他们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来自药学院制剂1601班团支部的王玥同学说: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到革命、建设、改革伟大的事业之中,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谱写自己壮丽的青春之歌。

我校各级团组织将按照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统一安排部署,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举办专题讲座、报告会、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践行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2019430日团委来稿 /王瑛 /吴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