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出入境管理处来我校开展法律宣讲活动
    

519日上午10点,按省厅要求,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出入境管理处杨帆警官、张媛警官、刘甜警官来到校为在校留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宣讲。

杨帆警官给留学生详细解读了疫情期间在华留学生必须遵守的相关中国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的重要内容。

我校留学生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感想与收获。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感受到学校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包容的大家庭。

据悉,法律法规教育是留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我校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强化法律及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能使留学生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适应异国社会环境、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在其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国教育际学院还将牵头组织更多旨在帮助留学生熟悉我国传统与文化及疫情防控的教育活动,确保他们在校度过安全、美好、有意义的留学生活。(2020521日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