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521日,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韦永红、院长唐于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薇,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专职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韦永红主持。

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陕西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报道。韦永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等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感受他讲到,总书记此次来陕视察脱贫攻坚、教育、复工复产与生态环境保护,他的家国情怀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故乡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他的为民、务实的作风,为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明确了思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好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特别是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上下功夫,在推进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大脑、见行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践行见效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践行“西迁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每一位党员入脑入心,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薇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学习感悟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药学院全体师生要围绕学院目标任务以及今年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做好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决心矢志奋斗、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岗位工作中去,为学院“一流建设”增添新动力。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