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临床医学系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学习研讨
    

为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9月8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在5225办公室召开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学习研讨,对系教工纪律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系主任张文岐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话廉洁守初心主题,集体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了《民法典等党纪国法,研究部署了支部建设、学风建设、新生分班、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通过党员个人谈认识、找差距、讲打算,取得了良好的研讨效果。

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学习成效助推临床医学系高质量发展。(2020年9月10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高亚儒 图/王裴)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