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9月12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泾阳县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举行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代表党晓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年亚贤教授主持。

党晓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静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考察了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望月楼旧址、迎祥宫旧址。期间,大家集体学习了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师提出的“六项要求”和“八个统一”要求、深入开展“思政大练兵”活动、结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

纲要教研室主任张婧老师分享了创新纲要课实践教学的方式方法;概论教研室主任杨珂娟老师分享了荣获2020年校级师德标兵的感想和体会。(2020年9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