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退休教师欢送会
    

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活跃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人文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020年9月11日,人文管理学院分工会在5804教室召开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退休教师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退休教师徐化、于克慧及全体在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战权主持

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在致辞中回顾了徐化、于克慧两位退休教师30多年的从教经历,感谢他们呕心沥血、严谨求实,以及对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给予的指导帮助。李战权对两位老师兢兢业业一辈子,立足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徐化、于克慧老师分别发表了离别感言,感谢党组织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表达了对学校与学院的深情厚谊。徐化老师深情的说,自己一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教书育人,希望青年教师守好课堂这块最宝贵的阵地,并现场赋诗一首作为对大家的美好期待和不舍。于克慧老师饱含热泪感谢伟大共产党给予我们美好和平的新生活,希望青年教师常怀感恩之心,在幸福美好的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李莹波代表全体教师感谢两位老师在从教中对年轻教师的培养和指导,并送上美好祝福。

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校为两位老师颁发了从事高等教育30的荣誉奖杯,同时代表学院分工会为两位老师赠送了离别礼物。李莹波、李秀芹两位教师骨干分别为两位教师鲜花,深切表达了对他们的诚挚敬意和依依不舍。全体教师与两位退休教师合影留念,铭记这美好难忘的瞬间。

学院分工会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精心策划的全体教师插花活动,把退休教师欢送会推向高潮。中医系辅导员赵欣老师向大家现场讲解插花的理论、技巧和实践操作。两位退休老师与教师们一起亲手体验插花,大家在欢乐、祥和、温馨、和谐、舒心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2020年9月15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