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习题每日打卡”教学研讨会
    

2020年9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5605会议室开展“大一新生英语习题每日打卡”教学研讨会。学院十六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杨主持。

为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外语学院于2020年上半年启动“大一新生英语习题每日打卡”教学活动,组建“英语习题每日打卡”教师团队,将英语学习内容分解为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等模块,讲解包括文本、音频、短视频等形式,充分考虑学生实际学业时间安排情况,利用多样的网络平台,以灵活的方式进行每日推送,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学英语。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教师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讨。会上,参会教师依次发言,现场演示自己对2020级大一新生英语习题的设计与讲解思路。大家围绕每日打卡英语习题题型、推送模式、过程保障、效果反馈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教师们一致认为,应充分利用丰富的英语教学资源,结合学生的实际外语水平,量体裁衣、因材施教,将外语学习逐步从“教”过渡到“学”,不断增强学生学习外语的意识。

为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田杨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研讨,把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英语水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二是进一步梳理提炼各个模块习题材料,增加趣味性,让学生“乐于练习”;三是加强过程监督,做好效果反馈,确保学生“得益于练”,切实提高自身英语水平。(2020年9月17日外语学院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