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中医系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我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6日下午,中医系教工党支部在5205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边敏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并强调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支部主题党日平台、工作交流学习平台等载体,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坚定不移地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要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活动最后,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四史”知识测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以考查学的方式来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激发了中医系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2020年9月17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