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成立“青青模拟医院”
    

10月2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综合楼10610室成立“青青模拟医院”,学院教师代表李恪轩、陈莉及医院成员40余人参加了开院仪式。

青青模拟医院是以带你走进临床”为宗旨,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相结合,注重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并具有公益性质的医学生实践基地,具有自身鲜明的专业特色。

医院下设办公室、门诊部、宣传部,成员为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医院提供诊室及器具,有助于同学们进行技能训练提升,增强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发挥专业优势,定期为全校师生提供常态化义诊服务,从而提升服务意识和朋辈引导作用,展现魅力针推。

随后,青青模拟医院将定期举办针推技能培训、策划针推技能大赛、开展讲座、阳光义诊、社会实践等系列活动。(2020年10月22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图、文/李恪轩)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