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与咸阳高新存志学校合作建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2020年11月11日,我校人文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存志学校图文信息一楼大会议室进行。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党总支书记李战权、党总支副书记马真、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李莹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白思敏,咸阳高新存志学校党总支书记曲景泰、执行校长黄海鹏、小学部校长李丹梅、品牌宣传中心主任许长乐、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李依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会上,曲景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特色、教学特色、师资团队、软件硬件条件以及后勤保障等。欧阳静就人文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整体规划、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的优势和特长、就业去向以及双方培训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阳静与曲景泰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欧阳静、李战权、曲景泰、黄海鹏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本次签约揭牌标志着我校人员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进一步拓展,有助于大学生将所学的教育教学理论更好的应用于课堂教学实践,为毕业走向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对在实习中锻炼提升大学生工作能力、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2020年11月13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