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首场中青年教师培养提高工程系列活动
    

929日下午,我校首场中青年教师培养提高工程系列活动在5103举行。本次活动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叶峥嵘主持,特邀杨景锋副校长担任主讲,与13个学院(部)负责人及100余名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讲座以关于课堂教学的几个关键问题为主题,从课堂教学的基本要求、教师的基本要求和教学设计与讲稿三方面对中青年教师教学做了深入指导。最后,杨校长希望中青年教师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四有”好教师,传承师道,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建设陕中大,奉献教育事业!

互动环节,杨景锋为中青年教师们答疑解惑,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据悉,我校将把中青年教师培养提高工程常规化,以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为先导,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以促进教师持续发展为目标,旨在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理念先进、能力突出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为高水平师资人才队伍提供后备力量。20201014日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