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校团委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话剧《向着太阳奔跑》
    

为传承延安精神,弘扬英烈风范,进一步发掘邵小利精神的丰富内涵。2020年10月14日晚,一场以展现我校烈士邵小利事迹为主题的话剧《向着太阳奔跑》在学校会展中心上演,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全剧共分五幕,结合我校学生在地铁站救人的事例,阐明了在危难关头该不该去积极救助和勇于承担的精神拷问,讴歌了以邵小利为代表的青年一代勇于担当的英雄气魄和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的共产主义精神。剧情跌宕起伏,参演人员饱含深情的演绎让在场新生深受感染,演出中不时有学生动情落泪,当剧情演到邵小利提出“温暖更多的人,把共产主义理想作为终身奋斗的目标,让青春闪闪发光,永不退缩”的口号时,台下报以热烈持久的掌声。演出最后在全体参演人员和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的铮铮誓言中完美谢幕。

此次话剧演出为我校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同学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英雄邵小利为榜样,做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知行合一、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2020年10月15日校团委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