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本级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2020年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校本级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新平同志主持,总会计师李宇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张宝珍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时间、重点关注内容以及需要协助配合的事项,审计组长李俊雅宣读了审计所需资料清单。

李宇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密切协作。财务收支审计既是对学校本级财务收支、预算执行的例行审计,也是对各部门经济活动的一次体检,目的在于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促进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各部门要不断提高认识,全力支持内审工作,加强协作,指定专人配合。二是统筹协调、内外有别。审计处要加强对被委托单位的指导、监督;各相关部门要提供完整、真实的审计资料,在审计过程中做好解释、说明,同时,要严明审计纪律、遵守保密规定。三是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本次审计的重点是财务收支中有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三公经费”支出、政策执行以及内控制度建设等,并对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新发现问题要加强沟通,客观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整改意见,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新平书记在总结时重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高度重视并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审计组要遵守审计工作规范,注重审计质量,审计处要加强过程监督,确保审计质量。同时强调,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做好相关审计资料的保密工作。2020年10月19日审计处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