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医疗卫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9月25日生物制药专场招聘会后,我校于10月14日下午在南校区5号教学楼5515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线下招聘会--医疗卫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陕西省森林工业职工医院、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安康市中医医院、宝鸡高新人民医院、紫阳县人民医院、天水四零七医院等29家用人单位参会,向毕业生提供了近千个医疗岗位,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学生与心仪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在此期间,求职的毕业生们表示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份达到当前心理预期的工作,与所学专业匹配度尽可能高;比较看重个人的发展空间、工作环境等条件。用人单位表示今年疫情的原因,就业形势变得比较严峻,对单位和学生影响均比较大,毕业生们应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参与就业。

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就业政策,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10月17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