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线上培训会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统一部署,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线上培训会于10月19日上午8:30召开,我校在5515会议室组织视频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全体数据填报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从教育信息化发展新形势、国家数据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加强数据挖掘拓展应用服务三个方面作了题为《立足信息时代 实现高效、共享、服务 加快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天津市教委连忠锋、四川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王绍朋分别作了题为《做好数据监测 提高教学质量 促进人才培养》和《四川大学新时代智慧统计分析的探索》的专题报告;评估中心孙亚飞对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表格及内涵说明、数据分析应用、数据监测报告、数据填报反馈等做了详细讲解。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是国家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平台数据是高校评估、专业认证等评估的重要依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已成为我校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通过参加本次线上培训会,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数据填报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统一化,对我校开展自评自建、以评促建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2020年10月21日高教研究中心、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