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我校英国联络处主任范军田一行来访
    

1月12日下午,我校英国联络处主任、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范军田,副会长雷新宏一行到访我校,围绕学校与英国高校间的医教研合作等方面内容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出席了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陈震霖、副处长高娟参加了会议。

蒲济生对范军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在推动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英国联络处成立以来,积极为我校对接海外资源,推进师生海外研修等各项工作,为我校申博、学科评估及“双一流”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联系,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范军田对学校给予英国联络处及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其在师生海外研修、数字化医疗发展、中医药文化海外传播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的长效机制提出了意见。

陈震霖表示,联络处的设立是我校在欧洲拓展中医药国际合作交流的有益尝试。希望以英国联络处为桥头堡,以师生项目为牵引,开拓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医药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的新局面。2021年1月13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