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下午,我校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在名医馆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力、副校长杨晓航到会指导,医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赵晓平主持。

赵晓平代表医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查摆问题、巡查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班子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为民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廉政建设”等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发言中不谈成绩、直面问题,自我剖析找差距,深刻反思促提高,相互批评不绕弯子、开门见山,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杨晓航在点评中指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调研充分,程序严密,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能按照学校相关部署与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成效。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对党章党规的理解与领悟水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促落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做好“新时代”奋斗者,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同时强调每一位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个人事项申报工作,认真学习领悟中省相关政策要求。

刘力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就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医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班子成员要立足医院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真正把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入心入脑,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积极回应群众意见;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单位的联系,精准定位,提前谋划;多学习兄弟单位好的优点,拼搏进取,追赶超越;养成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统筹兼顾,雷厉风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刘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班子成员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做好重要任务、重大项目的谋划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握医院发展新阶段,树立医院发展新理念,构建医院发展新格局,科学编制好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赵晓平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班子一定做好表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学习推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对待群众意见,及时回应职工所求、所盼;种好责任田,做好重点工作的前期规划和推进落实;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加强服务意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标准,创新工作,统筹兼顾抓落实,雷厉风行见成效。(2021年1月25日附属医院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