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商南县副县长黄飞一行到访我校
    

331日,商南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飞一行访问我校,就县域中药企业发展、中药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与我校进行对接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副校长唐志书出席交流座谈会,党校办、科技处、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药学院以及制药厂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蒲济生主持。

蒲济生代表学校对黄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商南县人才引进、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期待通过校地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我校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助力商南县大健康产业发展及县域经济发展。

唐志书围绕我校发展区域中药产业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前全国以及陕西省中药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紧密结合商南县的环境、资源优势,超前谋划、引育并举,科学打造高品质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

黄飞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商南县在中药事业发展上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商南县目前已搭建起中药产业的全产业链合作平台,希望以此次来访交流为契机,借助我校人才及科技优势,推动商南县中药产业全方位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商南县制药企业代表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中药饮片加工、中药材种植、专业技术人才引培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2021年4月6日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