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46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研究生授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在校研究生代表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讨论会分两场进行,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王斌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帆安排部署了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培养方案修订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

第一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授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修订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我校研究生教育课程设置、开课学期、临床实践等做了深入交流探讨。第二场在校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科研经历,就课程时间分配、科研能力训练不足、大班授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斌对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要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国家发展重大战略,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培养模式,突出我校产教研相融合的特色,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他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修订2021版培养方案时,务必要重视思想性、科学性、前沿性、创新性和体系性,优化和规范培养过程,形成以能力提升为导向、富有特色和成效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他要求,研究生院要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后及时修改完善,尽快启动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1年4月7日研究生院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