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园地>>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2021年4月13日-14日,我校举办的第二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在五号教学楼多功能教室进行,共有来自全校9个院系的45名学生团干部参赛。

本届比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团干讲党史两个环节。先期进行的笔试环节,参赛选手们党史、团史理论扎实、沉着作答;团干讲党史环节中,参赛选手多样的讲解方式、不同的赛场风格,为观众们展现出了一幅活灵活现的“党史画卷”,妙语连珠的演讲使现场的观众们掌声不断。选手们紧扣“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主题选取素材,紧密结合团员青年思想、学习、生活实际,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

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国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举办第二届陕西学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校团委自3月起通过院、校两级赛制启动了我校第二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工作,对学生团干部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考察。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对接全省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团干部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引领团学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进一步激活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和创新力。

   

                               2021年4月15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